五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五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深入推进“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专题研讨。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7个视频分会场,两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深圳地区项目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等共17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五公司低效无效资产治理攻坚项目工作进展、各分公司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情况,有效推进低效无效资产治理攻坚成果落地,化解存量包袱,确保“降杠杆减负债”工作实效。7家分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针对分公司“降杠杆减负债”推进情况,拿出了切实可行举措和行动决心,并领取了项目结算、降杠杆减负债等相关工作责任书。

01.五公司党建双月会.JPG

02.五公司党建双月会研讨会照片.JPG

  为确保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推动集团“建证”党建品牌落地见效,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五公司进一步优化调整了“红引擎”党建品牌、发布了品牌logo,并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郭丽兰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授课。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建证”品牌开展广泛研讨。

  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牢记守土之责。在重点区域深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员工成长稳定、品牌维护、社会对接等方面,要做到守土有责、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 落实同步。二是要奋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对照局党委“两个清单”、五公司党建十大攻坚任务目标和全年生产经营指标,梳理回顾,查漏补缺,振奋精神,集中精力,重点攻关,确保年底有个好成绩。三是要真抓实干,抓好近期五项重点。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建证品牌活动和“6+2专项行动”的落地,坚决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工作,做好收款、品质履约工作,并统筹谋划双节前的各项工作。(五公司 李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