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家庭聚会”,探讨党建章法——五公司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2-11
【字体:打印

  12月6日下午,五公司党委在总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旨在听取各家针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吸取和借鉴好点子、好方法,进一步转变思想、凝聚合力、统一步调,重点探讨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由五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翔宇主持,五公司党委书记颜承锋,各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及党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采取各家逐次发言的形式,由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先发言,然后分公司党群工作负责人发言补充。在持续近4个小时的座谈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党建促生产,中层干部及后备干部培养,树立榜样典型,沉淀企业文化和抓好党带群团几大方面畅谈工作方法、心得及下一步思路,毫无保留地分享一些较为成功的经验,并将一些工作思路摆出来,供大家对其可行性进行探讨。

  本次座谈会,是五公司党建工作发展史上的一次具有转折性意义的“家庭聚会”。会议不仅有力扭转了传统的党建思维模式,为五公司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更是全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企业党建核心任务,为下一步全司党建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