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2-29
【字体:打印

 

    2月23日,中建四局珠海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勤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王国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为华、总会计师张季忙、副总经理谢贵生、总工程师刘文解、纪委书记李龙等参加民主生活会。

  在张为华的主持下,李龙首先汇报了上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随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逐一作了深刻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都作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

会议结束后,毛勤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指出,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很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就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毛勤从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班子建设尤其是后备干部力量培养,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

  据悉,此次民主生活会,是珠海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关键步骤,下一步珠海公司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