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中建铝新材料广东有限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0日上午,中建铝新材料广东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地参观惠州市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

在惠州市廉政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整个展厅既有新时期以来中央省市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有古代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既有反腐倡廉的名言警句,也有贪官违规违纪的腐败案例。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使在场人员的心灵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特别是展厅以丰富生动的音像资料图文场景介绍了近年来的反腐形势和身边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更让在场人员们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场人员深受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