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所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20
【字体:打印

 

  9月19日,科研院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所”启动仪式,向交通所进行了授牌和授旗。

  据悉,“超英廉洁文化示范所”是科研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推出建设廉洁文化示范的重要措施。旨在通过示范所引领广大职工创建廉洁文化,把廉洁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到一线部门的管理之中,为全院营造廉洁、勤政良好氛围。创建活动以效率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以品质建设为主线;坚持严谨、认真、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通过加大科研服务、检测能力、创新力度,实现优质检测、品质检测、零犯罪、零腐败的总体目标。

   会上,科研院党委书记李清平和院长王林枫分别向交通所所长季永新授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所”牌匾和“超英抢险突击队”旗帜。随后,季永新代表全所26名员工向党委进行廉洁从业承诺,表示将带领全所员工积极进行廉洁文化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检查,为科研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而努力!

  副院长潘佩瑶、李新刚,纪检室、党群部、办公室负责人和交通所全员参加了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