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句句温暖建设者的心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体:打印

  近日,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建四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组织建设者驰援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贵州省将军山医院”)。信中是满满的谢意,信外是暖暖的期盼,期待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疫情就是命令,建设迫在眉睫。为以最快速度建成并确保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建成之时即能投入使用,2月7日,中建四局请缨迎战,迅速成立援建工作小组、临时联合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及超英廉洁突击队,驰援将军山院区建设。2月15日,贵阳市将军山院区正式交付使用。

  短短6小时内,安装公司紧急集结100余名来自贵阳、遵义、安顺、毕节、松桃等地的建设者们奔赴将军山院区项目现场,为工人配齐施工作业所需的焊机、磁力电钻、弹簧扳手等近50余套机具。全体施工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以高超的技艺、丰富的经验、规范的操作、热忱的干劲,高质量快速推进工作。

  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在贵阳市肺科医院大水沟院区原老病房楼址修建,建成后将有404张床位的隔离应急病区,一期建设100张床位,二期192张床位,三期112张床位,根据疫情发展,陆续分期建设。目前,该项目二、三期正在有序推进。

感谢信-3.jpg




感谢信-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