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体:打印

  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深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离休干部宋兰怀同志,于2020年11月16日凌晨0点03分因病医治无效在深圳逝世,享年92岁。

  宋兰怀,男,汉族,1928年出生,山东冠县人,1945年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营级参谋长,国家建工总局二局一公司经理兼书记、中建二局副局长、局长,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深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等职务。享受企干四级正职离休待遇和省(部)长级标准医疗待遇。

  宋兰怀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忠诚战士。新中国成立前,宋兰怀同志积极投身抗日民族事业和革命解放事业,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宋兰怀同志积极参加祖国建设事业,为国家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宋兰怀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同志、好干部。

  根据家属意愿,宋兰怀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定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30--11:30在深圳市殡仪馆茜云堂举行。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6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