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共建学党史,别样清明寄哀思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打印

IMG_5473(1).jpg

IMG_5520(1).jpg

  向革命英烈默哀一分钟,敬献一束菊花,重温一次入党的誓词,聆听一次军人的故事……3月26日,中建四局一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南部战区武警部队某部的官兵一起追忆红色记忆,缅怀革命英烈,共同开展了一次别样的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四局一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总部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到花都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卫东带队,并邀请了南部战区武警部队某部晏干事讲述党史故事。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鲜花。

  活动中,晏干事向全体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故事,一个个生动故事、一个个耳熟能祥的英雄名字,让全体人员都倍受精神鼓舞。

  公司入党积极分子谢敏飘表示,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如今的和平发展年代,激励着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公司 叶施祺、郭洽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