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项目荣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412141536.png

2.png

  4月6日,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收到来自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感谢信。

  信中对中大项目2020年,在广东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中,助力深圳市考核排名第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及所体现出的政治高度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荣获感谢信,既是深圳人社局对项目两制管理工作的认可与赞许,也是对项目今后工作的督促与勉励。

  今后,项目将继续发扬中建四局"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新时代企业文化理念,以高度的央企责任担当,履行社会义务,全面解决群众所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土木公司  傅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