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体:打印

3月18日,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局长吴建成一行到中建四局考察交流,中建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邹超陪同参观四局展厅,重点介绍了四局的发展历程、重要荣誉及精品工程等。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319113020.jpg


会谈中,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首先对广州打捞局吴建成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四局的企业发展情况、战略规划和合作范围进行详细介绍。马义俊表示,2020年,中建四局将立足广州,面向大湾区,紧跟集团“一创五强”的战略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重点开拓基础设施市场。广州打捞局拥有丰富而专业的海上建设经验和业务优势,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创新融投资及合作模式,实现更广更深的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319120516.jpg


副总经理邹超指出,四局经历了从超高层建筑到铁路、公路、地铁等项目的挑战,已经具备丰富经验和能打硬仗的实力,未来将继续坚定三区协同,三轮驱动的发展方向对于本次合作,既希望广州打捞局发挥水上优势与四局房建基建优势相结合,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最后,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定时共享信息,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319120616.jpg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局长吴建成对中建四局的业绩表示赞赏,对双方未来战略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广州打捞局一直专注“水”项目,形成了隧道建设的竞争优势,覆盖码头、给排水、海上运输和海上供电等多元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海上特殊运输装备行业领先,在技术上有针对性的水上优势,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和装备配置,希望双方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水陆联合”,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319120707.jpg


广州打捞局副局长邝镜明也表达借力四局的意愿,目前打捞局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还是比较少,希望借助四局品牌实力,发挥各自优势,把现有的隧道工程延伸到“隧道+公路”的全新方向,共同打造更优质的工程。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公路、市政、水务环保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打捞局办主任舒文华,救工处处长姜寿红,救工处总工黎斌交;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高弟、中建四局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海浪,副总经理何卫东,中建四局六公司总经理王海军等相关领导陪同参会。

局基础设施事业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