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到五公司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字体:打印

  5月10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执行总经理晏平宇等人陪同。

  易文权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现场施工管理进行了解。项目经理胡玺在调研会上就项目工程概况、工期、质量、安全、环境管理及项目施工重难点等内容进行汇报。

易董一行到项目视察2.JPG

  易文权指出,五公司的发展历程极为曲折不易,如今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占据了地区好、业主好、工程好的“三好”优势,希望五公司能够把握良机,在转战大湾区的战略背景下建立一个全新的五公司,将项目这块“试金石”打造成孵化精英团队的“练兵场”。

  易文权还就项目运营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项目要加快底板施工进度,以高效率、高质量、严安全的管理要求实现履约目标;二是要攻坚安全文明和绿色施工目标,在深圳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符合高标准建筑审美的优质项目;三是要厉兵秣马,把项目团队带好,把工作氛围带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湾区建设的热情和干劲。

  会上,易文权对全体项目人员进行祝愿和鼓励,表示项目建设的过程是艰苦的,但回忆是美好的,成就是骄傲的,希望项目全体人员能够健康、愉快地投入湾区建设,为企业及祖国的全新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调研结束后,易文权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石明就如何降低疫情影响,赢回耽误时间,抢抓工程进度进行探讨交流。

  据悉,南山科技创新中心(留仙洞六街坊)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的核心位置,合同额为22.6亿元,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3万㎡,包含研发、商业、宿舍、公共配套设施、地下停车库等。该项目是中建四局首个“全三高”项目,中建四局五公司将围绕智能、智力、智慧等系列品牌,力求将之打造成深圳首个“智慧园区”物联网精品。该项目也是南山区重要的科技中心,对于在深圳实现“中国硅谷”式的创新区域具有重要意义。(五公司 冯仁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