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广东区域联系会
共商广东区域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体:打印

  6月9日上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主持召开中国建筑广东区域联系会,听取8家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集团在广东区域发展的经验交流,集团纪检监察组、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分别部署业务工作。会议由中建四局承办。


ff4f811d947648f6d84e98d698e764a.jpg


  周勇一行深入了解子企业的意见建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各子企业在广东区域事业发展情况,指导帮助子企业解决复工达产遇到的困难及子企业在党建品牌建设,抢抓市场机遇,提高项目质量,防范化解风险等问题,加大对广东区域市场营销、投资业务、安全生产及党建工作的综合协调力度,形成扎实有成效的集团联系区域工作机制。

0677fd07e6a00aeccd85a475c6aff3c.jpg

  会议上,周勇为广东区域子企业相关负责人上党课,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集团党组对广东区域各项工作的关心关切,肯定广东区域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央企责任担当。他强调,一要狠抓落实,及时传达落实两会精神,科学研判,正确把握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抢抓机遇,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有利抓手,全面落实工作部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采取更加严密的安全防护措施,把风险识别,隐患排查,过程监控做实做细,从源头消除事故苗头,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提高反腐意识。

149354fad7b56c88e547afb1b88a54e.jpg

  下午14时许,周勇一行来到中建四局广州南站地下空间项目,实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重点了解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压实。他指出,地下空间项目建设一要防止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二要防止发生高空坠物事故。三要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确保雨季雨水及时排放,台风天气塔吊磨盘放松等细节做到位。同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态势,全力推进稳产达产。

  广东区域是集团重要的战略区域,各单位要聚焦年度目标,保持定力,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吴海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