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率队拜访广州机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打印

3.jpg

  7月7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拜访广州机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双方就企业战略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马义俊首先对周铁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四局发展历程、过往项目经验、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在粤总部工程局,拥有全产业链优势,能够在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产业导入等方面为机场建投公司提供一揽子服务。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合作,为大湾区建设共同努力。

  周铁峰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集团以及中建四局在项目前期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过硬的战斗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在粤的主力工程局,希望能在启动区一期项目中展示中国建筑强大的综合实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谋划策。机场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辜裕新、总经济师钟峰、总工程师徐光苗,中建四局副总经理贺婷、潘兴,中建四局相关部门及子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