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会广州住建局局长王宏伟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IMG_2852.jpg

  8月10日,中建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杨莉莉,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广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双方就下一步在机场建设、城市更新方面的合作及加快推动广州城市建设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IMG_2835.jpg

  会上,杨莉莉首先对广州住建局对中国建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的战略规划、2019年取得的总体成绩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中建集团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高度重视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希望有机会能更多地深度参与到广州标志性的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中去。广州作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要地,集团将大力支持作为广州本土企业的中建四局,整合资源、对接市场,寻求突破,加快落实在穗各项目的实施方案。

IMG_2825.jpg

  易文权对广州住建局对中建四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花都作为四局目前的主攻区域,四局将继续聚焦花都,持续助力推进花都城建发展。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总部在粤的工程局,高度重视广州市的建设发展,四局将深度了解政府需求,高度对接股份公司,扮演好四局在广州城市建设发展中的角色,充分发挥中建四局全产业链优势,为广州市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IMG_2840.jpg

  王宏伟对杨莉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集团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建设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建四局能深度参与到广州市的建设发展工作中来,广州住建局将继续支持中建四局的发展,共同探寻共赢互利的合作模式。

  他指出,随着机场建设的逐步推进,广州将致力于深化城市更新改革,王宏伟表示,希望中建集团可协调各子企业,协同合作,加快推动在粤各项目进程,尽早加入到广州“1+1+N”的机场建设与城区旧城改造规划的队伍中来。

  王宏伟还表示,广州在建筑节能方面前景较大,遵循总书记多次强调的促进国内循环的指示,期待与中建集团在广州新城建、新基建方面寻求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合作机会;希望能依托中建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凝聚双方优势,形成“1+1>2”的效果。

  广州住建局计划资金处副处长杜方磊,公共设施建设管理处处长宋志国、副处长董松,广州机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铁峰,总经济师钟锋,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副总经理潘兴,局投融资部副总经理黄耀平,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卜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焰煌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