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西安之行结盟友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打印

  9月14日至1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先后拜访了陕西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大彤,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3位“新老朋友”,就进一步增进互信、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合作等进行友好会谈,并对西北公司市场营销进行了专题调研。

  徐大彤代表省政府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20年来服务陕西、建设陕西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建四局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陕西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区,中建四局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近年来,陕西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坚持改革开放,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化延安精神。欢迎中建四局加入到陕西省的建设行列,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助力陕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会见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与中建四局共同探索城市发展的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合作共赢,为建设美丽大西安做出贡献。

  易文权向各位新老朋友表示,陕西发展空间巨大,区位优势明显。中建四局西北公司将扎根西安,坚持“2+X”战略布局,服务西北,优化资源,深耕西北市场,积极发扬“精诚”文化,希望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帮助和指导。中建四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参与陕西未来“十四五”的规划建设。围绕局“2+5”战略目标,总结过去的经验,进一步发挥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与当地政府深度合作交流,做人民满意工程,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建四局智慧。

  在西北公司总部,易文权听取了今年1-8月份西北公司市场营销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把握时代脉搏,拓展西北市场,让政府满意、业主满意,擦亮四局在西北地区的品牌。(西北公司 张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