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开展节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体:打印

a078c6c6f38a4d12954910029f73685.jpg

  9月28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开展节前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副总经理安家伟,总承包公司执行总经理赖木火,安全总监王子能,项目执行经理蒋晨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IMG_6749.jpg

DSC06905.jpg

  马义俊在项目观景平台实地考察项目整体施工进展后,赴会议室听取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马义俊表示,项目要聚焦“三高”,以精细化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并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建设高质量品质工程;二是要坚持高定位谋划,创新项目管理模式,打造品牌标杆项目;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科技运用,助力高质量民生工程建设,为四局实现“双千亿”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本次调研鼓舞了项目员工,这将有助于新体育中心项目有序推进施工建设,确保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履约,着力于把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打造为标杆项目,为厦门市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工程位于厦门市翔安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总建筑面积约23.39万平方米,中标合同额约为24.6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含体育馆及综合训练馆、游泳馆、体育工艺及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计划工期880日历天。该项目是中建四局承建中国最大的单体体育馆项目,刷新了四局和中建集团的记录,对于打响四局在体育场馆等大型公投公建项目建设上的品牌优势有着重要意义,也为公司日后承揽大型体育场馆奠定了良好的业绩基础。(建设发展公司  孙晓玲、候雯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