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率队拜访佛山市南海区区长顾耀辉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体:打印

  10月14日上午,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拜访佛山市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双方就共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马总讲话+苏文萍.jpg

  会上,马义俊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在粤发展规模最大、发展质量最高的主力工程局,一直深耕广东,全力部署,致力把区位优势转化成为发展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中建四局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努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他表示,南海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未来四局将优化在佛山机构布局,加大资源投入力度,高度对接南海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四局在投资建设一体化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切实为南海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四局贡献。

叶局长讲话+苏文萍.jpg

  南海区住建水利局局长叶新表示,南海区未来将大力推动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以“BIM+装配式建筑”为切入点,实现南海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非常欢迎四局在南海落子布局,共同推动南海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顾区长讲话+苏文萍.jpg

  顾耀辉对马义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四局对南海区的信任与支持。期间,顾耀辉详细介绍了南海区的新一轮发展规划,可以概括为“两条腿”走路:一条腿是引进高技术制造业、高品质服务业、新型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一条腿是推动建筑行业、泛家居行业、有色金属行业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他指出,南海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希望四局积极参与到南海“十四五”发展中,引导所属企业、产业在南海布局。南海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四局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佛山市南海区区委办(区府办)、整治办相关领导;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副总经理潘兴,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副总经理、佛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波,副总经理陶云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华南公司 苏文萍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