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体:打印

  12月1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双方就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及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易董拜访深投控.jpg

王勇健特写.jpg

易董特写.jpg

  座谈会上,王勇健对易文权携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深圳投控功能定位、发展战略、商业模式、重大项目任务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介绍。他指出,深圳投控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创新,重点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个产业集群,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希望中建四局能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广泛参与到深圳投控在深圳、成都的规划发展中,双方积极交流探索创新实践方式,达成多层次、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易文权感谢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中建四局的信赖,对深圳投控作为深圳国资系统首家500强企业的担当及发展前景表示赞赏,并围绕中建四局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战略布局、未来规划及局在深企业分布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央企,定会担起重任,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建设服务;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开启精诚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与运营、金融产业产品等方面展开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任保险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新利,党委委员、副总裁苏自申,政府股东保险部总经理苏志杰,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张雪峰;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五公司、贵州建设公司、土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五公司  谭忠洁、陈嘉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