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12月23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会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

1.jpg

座谈会上,易文权对中建四局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建筑央企,一直紧紧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西北。在“十四五”即将开启之际,中建四局希望能与兰州新区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充分发挥自身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到兰州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展现中建风采,贡献央企力量,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国家级新区。

杨建忠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对兰州新区城市建设、未来人口增长、创新合作模式以及城市未来区域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开放崛起,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兰西城市群第三极、人口产业重要承载地、生态修复治理示范区,辐射范围大,市场前景广阔,投资附加值高。希望中建四局这样有实力、有决心、有担当的央企引导所属企业集中力量参与新区城市建设,双方打通沟通渠道,发挥自身优势,协同创新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建设兰州新区。

8.jpg

在兰州期间,易文权到兰州分公司带班检查指导工作。在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易文权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项目部要上下统筹、同频共振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项目建设,做到高水平施工。

在项目会议室,易文权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对项目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听取汇报后,又同与会人员亲切座谈,听取了员工代表意见,了解局变革措施在项目基层的落实情况、施行效果。他要求各级领导要经常性开展座谈,倾听基层员工的声音,希望他们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综合能力,以良好状态面对工作挑战。

7.jpg

在分公司座谈会上,易文权听取了分公司在管理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他对兰州分公司成为中建四局“十佳分公司”充满期待,并指出:一是肯定公司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能勇于迎接艰难的挑战,扎实推进项目现场文明施工、品质履约等各项工作,在兰州打响中建四局品牌;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冬季施工。公司各在建项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抢抓施工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做到文明施工;三是做好机构设置和人才培养。要通过项目的施工建设,发掘一批年轻人,培养一批年轻人,为后期各类项目输送优秀人才;四是积极开展对标创效。积极对标国优、鲁班奖等奖项,利用现有项目做好工程创优,并及时总结归纳各类技术成果,为后期相关项目的施工提供借鉴;五是坚持以现场促市场。通过做好现场施工,抓好优质履约,从而获得业主及属地政府部门的信任,不断提升公司规模和效益,增加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六是培养市场营销的“狼性文化”。要坚持“一主两翼两支撑”战略,以西安、兰州为核心,积极开拓周边市场,并主动对标其他工程局,沟通学习,弥补不足;七是强化党建引领,塑造良好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发动员工围绕年度目标、生产经营目标、个人职业规划努力奋斗。

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兰州新区城乡建设与交通管理局、经济合作局、城投集团负责人;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会。(西北公司 张小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