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工会副主席叶鸥参加会见。

IMG_20210322_093324_1(1).png


        座谈会上,易文权对广东省总工会及吕业升主任长期以来对四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企业文化以及近年来在大湾区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四局关心关爱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总部在粤唯一主力工程局,始终把广东作为重要战略市场,积极参与广东城市建设。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广东为主战场,立足大湾区,积极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希望在省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更加深度融入、参与广东经济建设。

IMG_20210322_093334(1).png

        吕业升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局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四局迁粤以来为广东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先后承建一大批标志性建筑,在发展模式创新等方面也提供了优秀经验与做法。希望四局更多、更深地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以企业的更好发展助推广东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大发展。同时,他还勉励四局工会,要更好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将企业对员工的关怀更好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马义俊就四局主要业务构成、标志性项目等情况做补充介绍,并对省总工会对四局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张振飚、办公室主任姚文军,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副主席贾涛;中建四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局工会 韦泽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