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率队拜访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

发布日期:2021-04-04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1).jpg

  4月2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拜访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双方就服务天河区高质量发展和强化产业协同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天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伟河,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副总经理潘兴参加会谈。


陈加猛(1).jpg

  陈加猛对马义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为天河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四局是产业中领先的“链主”企业,对强化区域产业协作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共识,围绕产业协同和科研创新等领域加强企地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培育发展产业集群,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马义俊(1).jpg

  马义俊对天河区长期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中建四局的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和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天河区作为广州市中心城区的核心区,拥有强劲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平台优势。中建四局总部以及地产公司、投资公司等二级单位总部均设在天河,与天河区的广阔发展前景紧密相连。中建四局将利用在房建、基础设施建设和设计研发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围绕产业链建设等领域与天河区加强沟通合作,切实服务于天河区“两轴两带多片区”的空间发展布局,为天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广州市天河区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地产公司 许杜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