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业公司与中铁广州工程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打印


  7月24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与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中铁广州局”)在深圳实业公司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约定后期在华南区域(广东、福建、海南等地区)、西南区域(贵州、四川等地区)范围内所有工程所需的钢筋、水泥、混凝土、周转架料及其他项目物资的集中采购、服务管理、供应保障等方面相互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JPG

  中铁广州局本次来访团队可谓“阵容强大”。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部部长熊建环、招标中心主任黄达一行携旗下第二工程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港航分公司、城规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等12位设备物资负责人到访。

李邦奎.jpg

  深圳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李邦奎首先对中铁广州局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运营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深圳实业公司秉承四局“2+5”战略规划,对内作为四局成本控制中心,对外打造四局新的利润增长点,致力于成为中建集团一流集采中心。中铁广州局设备物资部在建筑材料的招标采购、运营管理、供应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业务优势,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熊建环.JPG

  熊建环对中铁广州局的发展历程及旗下各分公司的业务特点作详细介绍,并对深圳实业公司的战略愿景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更好地推动双方公司在物资集中采购、供应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深化发展,进一步实现各自在资金、人才、管理方面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2.jpg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解峰和中铁广州局设备物资部部长熊建环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jpg

  深圳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谢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战略签约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