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食品大厦项目连收两封业主表扬信 打响新年“双响炮”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安全文明施工红榜表扬信.png

万科评估红榜表扬信.png

  近日,土木公司罗湖食品大厦(万科老地方大厦)项目连续收到两封业主表扬信,打响了项目新年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双响炮”。

表扬信中称,罗湖食品大厦项目部面对施工现场场地紧张、任务繁重以及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地要求施工,做到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过程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安全文明关,高效履约,荣登深圳市罗湖区第四季度安全文明施工红榜,并在2020年第三轮万科集团地下工程评估工作中,综合成绩获万科南方区域第7名,“两炮”齐响、双登红榜!(土木公司 谭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