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市长赴崖州安居房项目进行新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打印

  2月15日,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带队赴中建四局万科崖州安居房等春节期间正常施工项目调研,向春节期间坚守工地、持续奋战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难点、施工安排等情况汇报。

  即便是在春节期间,中建四局崖州安居房项目工地上仍是一片繁忙。留守工地的建设者正干得热火朝天。今年春节,该项目有近400名建设者留琼过年,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

  包洪文强调,项目要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确保工地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是三亚市首个安居型商品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7.9亩,总建筑面积为14.77万平方米。其中,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85万平方米,可入住922户。项目建成后的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崖州区的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引进人才及本地符合安居型商品住房相关规定的保障人群。(六公司  王子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