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智联重卡项目迎来600人观摩团

发布日期:2021-01-27
【字体:打印

  1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率600人观摩团到三一智联重卡A地块项目观摩。

  观摩团在项目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车间、看厂房,了解厂房内的重卡成品、设备及生产线,详细询问三一智联重卡投产后在智能制造、新产品研发、供应链保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准备及举措,了并对项目各参建单位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fc94a7f19322ed2b3544fe4307b516d.jpg

IMG_20210123_140826.jpg

  观摩过程中,沈裕谋指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作为长沙市当地智能制造的领头雁,要大力开展“智能化”制造,带动经济“数字化”发展,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竣工投产,不仅体现“湖南速度,长沙效率”,同时也彰显了中建四局作为央企的建设履约力度和业主服务质量,希望在2号厂房的建设中,项目团队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工期安排,加大施工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作林表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24小时不停歇、可以熄灯生产”的“灯塔工厂”,希望项目高度重视,共同为湖南贡献世界级重卡品牌。张作林强调,临近春节,项目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管好安全生产,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及质量,推进项目生产平稳有序。(五公司     缪菲、向关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