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全力攻坚低效无效资产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打印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2020年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并进一步将“清欠决胜”作为2021年工作主线和目标,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仅1-2月收款总额为去年同期的6倍。

2021年春节前收款表彰暨下阶段催收清欠工作布置会.jpg

  坚持党建引领。公司两级党委召开20余次清欠收款专题会,研究制定精准对策,并将来自各业务线条的优秀党员和骨干划分为32个收款小分队,攻坚收款目标;公司两级党委带头行动,深入对接100多位业主,创造收款条件。通过“党委认责、党员先行”的方式,汇聚团队力量,开展协同作战。

集团领导帮扶指导.JPG

  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存量应收未收、时间节点,合理制定收款目标,分阶段制定春节前、上半年、全年度的“施工图”,与各单位签署个性化的“责任书”,明晰目标、压实责任;总结运用春节前清欠收款的成功经验,细化部署每一阶段的工作,公司党委每人认领至少1个“十大攻坚项目”,有目标、有重点推进。在解决老问题的同时,为防止新问题产生,制定资金管理细则,强化资金集中及支付强控管理,防范盲目垫资风险,建立预警及防欠体系。

指导分公司清欠工作.jpg

  坚持正面激励。建立工作群,每日发布收款情况和具体措施,开展宣传鼓劲;选树先进典型,对所属各单位春节前清欠收款的工作质量进行了综合评比,评选并表彰了14个先进个人和集体。(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王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