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与华阳国际设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体:打印

IMG_2825.JPG

  3月23日,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广州公司董事长邹展宇,集团副总裁、广州公司总经理朱行福一行到访中建四局,双方就产业合作、管理模式、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EPC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子璐,EPC设计院副院长、总建筑师周桂斌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IMG_2116.JPG

IMG_2451.JPG

  签约仪式前,邹展宇一行参观了四局展厅,对四局的发展现状、创新历程和四局在智慧建造、工业化建造等新型建造方式领域的战略布局表示高度赞扬。

IMG_2691.JPG

  座谈交流中,邹展宇表示,华阳国际与中建四局分别在设计、投资建设领域居于广州市领先地位,双方已经开展了设计、智慧化建设等多项合作,在依托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双方的联手将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IMG_2677.JPG

  黄晨光对邹展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并对今后合作的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华阳国际可发挥设计业务的长处,与中建四局EPC设计院在设计上发挥合力优势;二是双方应加强管理模式的经验交流,做到互学互鉴,持续探索设计引领的EPC工程总承包模式;三是双方应基于科技研发的差异性,扩大合作形成互补优势,加强科研经验的提炼与总结,推动成果转化。

IMG_2807.JPG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周子璐与朱行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发挥各自所长的原则,在全国建筑工程领域开展设计、构件生产、施工全方面的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优势,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设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全产业链融合发展。(EPC设计院 黄广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