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方金融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打印

奠基.JPG

  3月30日,中国人寿南方金融中心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拉开了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的序幕。

  中国人寿南方金融中心是中国人寿集团在粤重大投资项目,是与广州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广州金融城起步区,是两栋230米的超高层塔楼办公建筑,项目总投资79亿元,按照鲁班奖标准和LEED铂金绿色建筑标准建设,建成投产后将以双子塔形式屹立于广州国际金融城,将有力提升中国人寿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人寿南方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标准高、建设周期长、投资金额大,从立项至开工建设,得到了广州市政府、天河区政府、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及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开工仪式上发表致辞,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业主的选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建四局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先后参与了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在多个城市金融中心的施工中,尤其是超高层建筑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国内竣工投用的7座百层建筑中,四局参与了3座,其中包含广州珠江新城的东塔和西塔,因此四局有信心、有决心高品质完成建设任务。他表示,四局将以专业精神和丰富经验,整合优质资源及生产要素,确保高标准策划、高质量履约,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为广州奉献一座经典的标志性建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月进表示,广州市国际金融城作为驻穗金融机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平台,将成为广州市实现“四个新出彩”的核心动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最强引擎。未来将积极履行业主义务,争取早日进驻广州国际金融城,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行长王凯郑重宣布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奠基。在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倒数声中,主礼嘉宾挥动金锹,一起推动培土,开启建设新起点。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孙秀清,天河区副区长罗永忠,广州市重点办副主任邓新勇,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行长尹矣,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罗玉冰,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华南公司 文/吴琼 图/白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