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游泳馆地下室顶板封顶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10413【小消息】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游泳馆地下室顶板封顶,附图1张.png


  4月13日晚,随着游泳馆地下室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提前完成游泳馆地下室顶板封顶节点,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该顶板长60米,宽40米,浇筑总方量为500立方米,面积为2400平方米。为了确保工期目标,项目部成立“红色先锋”党员突击队,精心组织施工资源,加大对人力、机械、材料等方面的投入,实行“白+黑”、“5+2”的工作模式,24小时不停歇作业,全面掀起大干快上施工热潮。

  据悉,项目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总建筑面积约23.39万平方米,由凤凰体育馆和白海豚游泳馆组成,其中体育馆为中国在建最大单体体育馆。项目建成后,将承办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建设发展公司  孙晓玲、郭志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