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5.47亿中标杭州江河汇6号和29号地块项目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效果图.jpg

  近日,中建四局中标杭州江河汇6号和29号地块项目总承包工程,中标合同额25.4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2.2万平方米,由办公楼、商场、高端住宅及五星级酒店等多元业态共同构成。该项目是香港新鸿基地产在杭州核心地段钱塘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打造的集商务商业、城市旅游、世界级总部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航母,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城市国际化新地标。

  该项目是四局“十四五”开局以来在杭州收获的首个高端公建项目,也是继四局承接上海滨江凯旋门一期(鲁班奖)、二期(白玉兰奖)和三期项目后在杭州与新鸿基地产再次携手合作,将为四局继续加大与港企合作,在杭州拓展高端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六公司  李国庆、翁梦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