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调研莆田联十一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10日,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带队至公司基建分公司莆田联十一线A9标段项目调研,并指导秀港互通主线桥首片T梁架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全体人员陪同。

  调研中,朱子君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钢筋场及征迁地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经理董国样关于项目进展、施工重难点及工程计划等内容的汇报,详细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

  朱子君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项目一线施工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希望项目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朱子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项目要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倒排工期、倒逼进度,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重视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支撑,增进人文关怀,以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节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当日晚7时许,伴随着项目首片预制40米T梁精准入位,标志着莆田联十一线A9标段秀港互通主线桥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为秀港互通主线年底实现左幅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莆田联十一线A9标段秀港互通主线桥全长1.9公里,此次首片架设40米T梁为88-5,重135吨,高2.5米。为确保首片T梁架设顺利完成,项目部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严格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多次召开专题会,排查风险点,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对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及作业队伍反复交底,明确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具体要求,最终提前10天实现首片T梁顺利架设,再一次刷新了“四局五速度”。(五公司 廖蜜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