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筑希杯”劳动竞赛、青年建功竞赛在陕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9日,中建四局西北公司“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筑希杯”劳动竞赛、青年建功竞赛启动仪式在陕西沣东新城医院项目部召开。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副主席吴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蒋栋等出席仪式。

1.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筑希杯”劳动竞赛、青年建功竞赛活动现场.jpg


  活动伊始,蒋栋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要把竞赛活动与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结合起来,把劳动竞赛与公司“品质管理发展年”工作主线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公司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效益水平,提高广大职工的劳动技能创新和创效能力,以职工队伍技术素质的全面提升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2.与会领导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巾帼建功突击队”授旗.jpg


  接着,李幸、吴昊、蒋栋和西北公司纪委委员、女工委主任谢喜凤分别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突击队”授旗。工人代表表示,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站在时代前列,奋力拼搏、甘于奉献,为西北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3.李幸与工人亲切交谈并发放慰问品.jpg


  仪式上,李幸、吴昊和蒋栋为项目的工人发放慰问品。李幸表示,劳动竞赛就是服务项目建设,让劳动竞赛成为提高职工素质、推动企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李幸一行在项目现场参观.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幸一行实地参观了陕西沣东新城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目前施工进度等情况,对项目的绿色施工理念、科技创新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邀请项目经理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工人代表等100余人参与其中。(西北公司  张凡 蔡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