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获评2020年度南山区建筑业突出贡献十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打印

表彰现场.jpg

    4月20日,深圳市南山区举办2020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表彰“年度各行业增长突出贡献企业”和“年度纳税百强企业”。中建四局土木公司荣获“2020年度南山区建筑业突出贡献十强企业”荣誉称号。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总工程师幸厚冰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奖杯.JPG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土木公司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年新签合同额首次突破300亿大关,在经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动能。作为落户南山的本地企业,公司也始终将服务南山、建设南山作为重要职责,2020年区内总产值增速超200%,成为南山区建筑业企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在助力属地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转型升级先行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将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步伐,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东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努力为南山城市建设和经济稳增长贡献“蓝色力量”。(土木公司 周炯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