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双月会暨分公司能力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会议中.JPG

  11月17日,中建四局土木公司2020年第五次党建双月会暨分公司能力建设推进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等领导班子,公司总部和路桥分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班子成员、党建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现场参会,分公司其他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局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分公司能力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直面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快速补齐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短板。此次会议一改过去双月会各家汇报的方式,分小组进行主题研讨和成果展示。议程紧凑高效,内容充实细化,推动分公司能力建设,方向更明,思路更清。

公司副总刘文解讲话.JPG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讲话.JP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文解率先传达中建四局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分公司能力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关于分公司能力建设的讲话内容,解读了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作的分公司能力建设报告。将《中建四局关于全面加强分公司能力建设的“十项措施”》(讨论稿)逐条细化。深度聚焦分公司能力建设这个主题找准分公司能力建设的发力点。公司纪委书记李军伟对上半年分公司综合调研情况进行全面通报。据统计,8月25-9月5日领导带队调研,解决基层问题78条,并现场通报了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给出的解决措施。同时,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从得分、亮点、问题、建议四个方面对此次综合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分公司高度重视综合管理评价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标准化落实落地。

分组讨论2.JPG

分组讨论中.JPG

  本次汇报采取分小组进行主题研讨和成果展示。首先将现场参会人员分成三组,就如何贯彻局第四次党建双月会精神,各分公司如何跨越三档发展线面对机遇,分公司应该采取哪些措施,确保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等。紧密结合自身的业务情况,自由发言,建言献策。研讨结束后各小组汇总整理讨论成果,围绕分公司能力提升的目标及,举措、实施路径等内容,各小组组长依次上台进行发言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全员联动、落实于行。

第三季度土木之星表彰.JPG

五比五赛颁奖.4.JPG

  汇报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陈涛宣读公司关于表彰“五比五赛”优秀单位和三季度“红色先锋·土木之星”的通知文件并对其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董事长讲话.JPG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局在第四次党建双月会上发布了《中建四局关于全面加强分公司能力建设“十项措施”》(讨论稿),既体现了局党委推动分公司能力建设的坚定决心,也为打造强大分公司明确了方向。各单位要以公司此次党建双月会为契机,以分公司能力建设为己任,切实肩负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土木公司  周炯、崔雅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