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你建校,更护你成长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IMG_9175.JPG

  “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帮忙作指引,刚到新校园的我们也不用担心迷路了!”4月17日上午,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广州市百年名校广雅中学花都校区举行2021年首场校园开放日,来自广州市的逾千越万个家庭的学生家长近两万人齐聚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当天,作为学校施建方的中建四局自发组建志愿者团队,来到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开展“学史力行,护学护畅”校园开放日志愿活动,学党史、办实事,为学子建校,也为学子护航。

DL2A4807.JPG

  开放日当天一大早,广雅中学花都校区正门门口便大排长龙,入校参观的学生家长众多,导致校正门口的邝村东路的道路通行压力大。为缓解交通拥堵,助力行人顺畅通行,六位来自中建四局的“红马甲”走上十字路街头,疏导交通、指挥停车、引导学生及家长排队入校,并宣贯防疫知识、为未佩戴口罩的学生及家长发放口罩。志愿者们的善举,保障了入校通道顺畅有序,也让学生及家长能够尽快入校参观。


DL2A4789.JPG

  在校园西门,另外一支志愿小分队也在校门口紧张的忙碌着,志愿者们为家长和学生指路引路,并帮助家长学生扫码进校。在这入校参观人群中,因为这点点红光的出现而让人无比温暖。进场人潮减退,青年志愿者们又走进校园组织“红领巾学党史”活动,为学生及家长组织党史趣味问答、中建四局企业文化问答小游戏,将党史知识、建校故事送进校园。

  同时,在开放日当天,九月即将投入使用的昭明楼(高中教学楼)作为此次校园开放日的现场咨询点和参观楼栋也是首次亮相公众视野。为能顺利举行本次首次校园开放日,中建四局广雅中学花都校区项目部组建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动员多方支持,切实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以天为单位把施工计划排细排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计划落实。截止目前,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已在收尾阶段,一期初中部已于去年九月前如期交付,保证了初中部顺利开学,二期高中部范围目前已基本完成,今年六月底将全面竣工,九月投入使用,迎接首批高一新生。(一公司  黄丹蕾、陈姝杉、郭洽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