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召开“推行3+1党建工作考核机制”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03
【字体:打印

  

  11月27日,安装公司在机关总部会议室召开“推行3+1党建工作考核机制”视频会议,安装公司公司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和各分公司党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安装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向东,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罗帮萍,纪委书记包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总指出,“3+1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中“3”指全量化、全覆盖、全考核,“1”指“每月一次考核”,它将会让党建管理工作更加有计划性和量化性,让工作由虚入实。每月的考核由分公司党政一把手汇报本月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以相关的工作资料作为佐证。“3+1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不仅是对分公司工作的考核,更对分公司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罗主席和包书记也就“3+1”分别结合工会工作和纪检工作谈了具体要求。

  会议中,安装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谭华林宣读文件,宣布从12月起开始实行该机制,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以及各分公司对新考核机制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安装公司总部及分公司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