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举办2020年离退休代表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体:打印

1月8日,中建四局三公司食堂暖意融融,笑声阵阵。104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拉家常、叙情谊、谈发展、迎新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清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刚等领导参加团拜会。

1.曲清飞代表公司班子致辞。.JPG

曲清飞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迎来了较大的调整和变革。4月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带领全司干部职工卯足干劲,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对全司家底进行盘点清查。全年新签合同额近140亿元、营业收入100多亿元。南环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实现局高速公路运营“零突破”;1571公里桐梓乡村公路告捷,为大山深处千家万户的群众带去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为基层排忧解难;遵义奥体中心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哈工大深圳校区扩建工程、遵义干部学院工程捧回两座“鲁班奖”小金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司职工的辛勤工作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历届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帮助。在此,向曾经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公司发展奠下坚实基础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老领导,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给公司出点子、献良策、发余热!

  公司原党委书记朱利民代表全体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公司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让老同志们感到十分欣慰。祝公司在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快速发展、品质发展!

(三公司 李安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