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020年新春茶话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体:打印

  1月20日,中建四局成功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200多人参加茶话会。


5D1A8207(1).jpg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致辞 王皓琛 摄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致辞,向四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易文权在致辞中指出,回顾2019年,四局的亮点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一是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全面进展,顺利完成了中央巡视,主题教育一系列活动。二是市场营销队伍全面整顿,可圈可点。三是四个咨询圆满交卷。四局明确了路径,凝聚共识,重回广东,深耕主场;200多名员工通过克服重重困难,建立了标准化体系1.0版;局出台了岗位职级工资制,成为中建集团第一家以岗位职级为标准体系的工程局;提炼了“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精诚文化,凝聚四局人的价值追求。

  易文权强调,展望2020年,全局上下要敢于斗争,敢于竞争,敢于胜利,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工程局总部要肩负起重担,做好引领、服务和监督工作。


5D1A8230.jpg

局领导合唱《我和我的四局》 王皓琛 摄



5D1A8356.jpg

易董为职工送福  王皓琛 摄


5D1A8767.jpg

《财商disco》歌舞表演   王皓琛 摄


5D1A8887.jpg

《千年回眸》汉服T台秀表演  王皓琛 摄


5D1A8659.jpg

《春江花月夜》古筝+二胡表演 王皓琛 摄


5D1A8405.jpg

四局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王皓琛 摄


  茶话会上,四局领导集体表演了《迎春送福》,一曲合唱《我和我的四局》结束后分别为各部门和广大职工送福。四局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员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欢乐的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热烈。

  (宣传部  吴海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