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设工会“送温暖”进一线活动走进广州足球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115111236.jpg

  1月14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进一线慰问活动走进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为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带来新年的问候。慰问团一行走进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为中建四局坚守建设一线的工友们送去慰问大礼包与节前祝福。

  在“解决小诉求 凝聚大力量”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上,工人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主席罗锦荣表示,要重视职工需求,为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广东省建设工会主席罗锦荣与中建四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共同为项目“创新工作室”揭牌。带头人秦锴表示,将围绕相关课题攻坚克难,以技术领军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足球场。(六公司 王子豪 王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