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女神”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体:打印

200余环卫女工趣味游园 (1).jpg

200余环卫女工趣味游园 (2).jpg

200余环卫女工趣味游园 (4).jpg

香薰蜡片DIY活动 (2).jpg

香薰蜡片DIY活动 (1).jpg

总部机关学党史.jpg

香薰蜡片DIY活动 (3).jpg

建证新时代 情意暖“三八“.jpg

广州南沙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 (1).jpg

  最美人间三月天,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巾帼力量,同时也为丰富女职工生活,安装公司各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女神节”主题活动,共庆佳节。

  在广州,广州分公司与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妇女联合会以及社工服务站等共同举办“巾帼奋进新征程,百花绽放齐欢庆”妇女节游园活动,为辖区内200余名女性环卫工人和劳动者送上节日祝福。在贵阳,贵州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到户外踏青,来到贵州省黔西县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游览贵州“母亲河”,感受苗家文化,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故事。在深圳,深圳分公司20余名女职工前往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进行参观,领略极具特色的客家家风文化精髓,并体验非遗文化项目——剪纸,用巧手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装公司 左鑫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