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体:打印

  中建四局原武装部部长,离休干部史光富同志,于2021年5月22日21时30分因病医治无效在贵阳逝世,享年94岁。

  史光富,男,汉族,1928年出生,河南南乐人,1945年参加革命,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冀鲁豫军区副排长、贵州军区武装部武装工作教导队区队长、贵州省榕江县兵役局副局长、云南省西盟县、普洱县武装部部长、中建四局武装部部长等职务。享受企业六级离休待遇和副厅级政治、医疗待遇。

  史光富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忠诚战士。新中国成立前,史光富同志积极投身抗日民族事业和革命解放事业,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光富同志积极参加祖国建设事业,为国家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史光富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好同志、好干部。

  根据家属意愿,史光富同志丧事从简,不举行送别仪式。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3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