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会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 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打印

  7月10日上午,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会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

  会上,易文权对章舜年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的发展情况、区域布局、当前企业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易文权表示,长三角区域是四局“2+5”战略规划中的重要战略区域,目前已在杭州落子布局,四局将投入全局优势资源,积极优化市场布局,希望同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在基础设施业务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章舜年对易文权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当前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章舜年表示杭州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非常愿意和中建四局探讨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在投资、建造等领域的优势。

  同日上午,易文权率队拜会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浙江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杭州机场三期指挥部总指挥长金胜昔等出席见面会。

  会上,易文权对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区域布局等方面作介绍。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非常荣幸参与杭州萧山机场三期项目的建设,将集聚全局精锐力量,保质保量如期履约,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在机场建设、机场航空及其辅助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机场建设贡献绵薄力量。

  王敏欢迎易文权董事长一行到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交流工作,并对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当前发展布局、投资经营布局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敏表示,中建四局是一支有实力、能战斗的优秀团队,在杭州萧山机场三期建设中,看到了四局团队作为央企的担当和履约的实力,非常欢迎四局能继续支持机场建设集团的建设发展,为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发展开拓新局面。

  同日下午,易文权率队拜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副总裁张立洲。阿里巴巴智慧建筑事业部资深总监汪涛、项目总监骆平、高级项目管理专家杨志出席见面会。

  会上双方就目前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履约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易文权表示四局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加强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沟通交流,高度重视双方项目进展情况,加强项目履约节点,以高质量推动项目精诚履约,期望双方在智慧建筑、项目建设、EPC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张立洲对易文权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在克服疫情、梅雨天气,顺利推动杭州云谷学校项目各项建设任务过程中,展现出的高效履约,表示肯定与感谢,期望与四局深化沟通和交流,将云谷学校打造成为双方合作的“标杆项目”。

  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局总经理助理兼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等陪同参加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的见面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