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会见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及副区长邓艳东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体:打印

  9月4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会见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及副区长邓艳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

  马义俊首先对龙华区政府对中建四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近年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系统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在深圳建造了京基100、汉京金融中心、佳兆业总部大厦等一系列地标性建筑。目前,中建四局在龙华区共有两家分公司,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发挥中建四局的区域优势与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继续与龙华区政府加强交流,强化政企合作,为助推龙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四局力量。    

  交流会上,张纳沙代表龙华区政府领导,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四局为龙华区的建设、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龙华区自2012年成立新区至今的发展情况,以及一系列区属企业优惠政策。希望中建四局能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参与龙华区建设,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邓艳东表示,中建四局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央企的担当与作为,更打造了库坑中学、东和花园三期等精品工程,荣登深圳市安全、质量红榜。他希望日后能与中建四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龙华区。

  深圳市龙华区住建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工务署副署长郁向东及统计局、税务局、发改局、工信局主要领导,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参与座谈。(五公司  马湉湉、李凯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