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河源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打印

  10月1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广东省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

  会上,易文权就企业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近年深耕广东区域,在公共建筑、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环境治理等领域有一定经验优势,尤其在“十四五”即将开局之际,希望能在河源长期发展,利用“投资+建设+运营”三种模式,将现有经验、资源与河源市良好发展机遇与广阔前景相结合,希望得到市政府的帮助和指导,切实服务好河源、建设好河源,与河源同发展共进步。

  丁红都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河源市受广州、深圳及香港三城辐射,地理区位优势优越,占地面积较大,对发展基础设施的市场需求也较大,投资附加值高。在对河源市几个重要区域的未来规划作简要介绍后,他期望,在河源市场逐步打开之际,欢迎中建四局这样有决心、诚信的央企来“安家”,政府将组织专班对接相关工作,在走好“生态河源”路线的同时,共同建设好“现代河源”。

  河源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和志,河源市副市长何伟良,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参会;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局基础设施部、市场部、投资发展公司、六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拜访。(六公司  董贝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