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率队调研五公司云南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打印

  11月5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到五公司云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马义俊听取了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湛百兵关于分公司发展历程、市场营销、商务管控、安全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对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地处偏远,经历过许多艰难困苦,但分公司团队以昂扬的斗志,实现了低谷到辉煌。在变革图强的转型升级路上,分公司更是在水务环保、生态修复、5G新基建、智慧厂房等新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发展成绩实属不易,但依旧有值得深度反思之处。他提出,分公司在未来发展要做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反腐与激励两手抓。一方面要传承红色基因,高举反腐倡廉的旗帜,在基层党建上做出更多特色成绩,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激励落实,做到真审计、真兑现,将阳光下的高收入落到实处,提高员工获得感。二是紧跟集团、局和公司的战略方向。要坚决落实集团和局的战略部署,聚焦三高市场,围绕战略布局,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保持发展定力。三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取得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保持危机感,不满足市场经营现状,拓展营销思路,敢想、敢冲、敢干;同时,要抓好运营发展质量,力争在营销和现金流等方面成为全局分公司转型发展的标杆和典范。他强调,希望全局各公司和分公司做好安全和质量管理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平稳度过双节。

IMG_2099.JPG

IMG_2121.jpg

IMG_2132.jpg

  湛百兵代表五公司云南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感谢局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分公司将在局和五公司的领导下,持续深耕云南地区市场,做好市场营销和现场履约,不负嘱托,共同推动局和五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局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基础设施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朝静等陪同调研。(五公司  翟明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