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会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晓军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体:打印

  

IMG_2742.JPG

  12月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会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晓军,双方就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在老城改造、新城投资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祥陪同拜会。

易文权.JPG

  会上,易文权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2+5”战略规划、在粤投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中国建筑驻粤唯一主力工程局,近年来,中建四局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2+5”战略规划的引领下,收缩战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聚焦“三高”市场,营业收入、合同额连年突破新高,先后在老城改造、新城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打造了一批批精品工程,在“十四五”即将开局之际,四局将充分发挥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到潮州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特来向潮州人民“请战”。

何晓军.JPG

  何晓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局“2+5”战略规划情况及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州后第一家访潮的建筑央企,政治信念坚定,专业实力突出,近年来在粤投资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潮州将热烈欢迎中建四局这样负责任、敢担当、有实力、有决心的企业参与到潮州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也希望中建四局下属公司到潮州实现法人落地,市政府各单位将通力配合,携手中建四局共同为潮州人民谋幸福,为潮州发展谋复兴。

  随后,双方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州相关视频,并观看了中建四局企业宣传片。

  何晓军强调,潮州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潮汕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同时也是粤东地区的文化中心,为历朝历代州府治所。今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州,并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企业进行调研,对潮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建设美丽潮州已然成为当下刻不容缓的首要任务,希望中建四局积极发挥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全方位优势,与潮州一道共同打造央企-地市合作的经典范例。

IMG_2836.JPG

IMG_2822.JPG

  会后,受市政府邀请,易文权一行深入潮州木雕艺术研究所、广济门城楼博物馆、牌坊街、潮绣展览馆等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考察调研。

  潮州市政府秘书长佘楚雄,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庆明,湘桥区、潮州新区、凤泉湖高新区主要领导,市发展和改革局、国土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中建四局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关争永,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徐,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焰煌,建设发展公司粤东分公司总经理吴桂龙,土木公司路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钊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土木公司 宋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