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一行在南京拜会市区两级领导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7日至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赴南京,拜会南京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4月7日上午,易文权一行拜会南京副市长邢正军,并就推进合作进行会谈。

  会上,易文权对南京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局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战略布局、“十四五”规划及在长三角区域所承接项目。他表示,中建四局将深耕南京市场,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切实服务好、建设好南京。希望深度对接南京市“十四五”规划,精准服务南京区域的投资方向、发展规划及建设重点,与南京市不断深化合作。 

  邢正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市的发展情况、城市建设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等内容。他表示,欢迎像四局这样有实力、有诚心、有决心的央企入宁发展,希望中建四局积极结合自身发展优势,集中力量参与南京城市建设。南京市政府将持续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为中建四局在宁发展提供支持。

  下午,易文权一行拜会南京市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双方就强化合作进行沟通。会谈中,易文权围绕重点跟踪项目表达了深度参与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愿望。祁豫玮表示,浦口区在“十四五”期间将围绕“南京新主城”的发展定位,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也邀请中建四局参与到浦口区的建设中,尤其是城市开发、交通建设等方面,协同合作,助力浦口发展。

  4月8日上午,易文权一行拜访南京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辉。黄辉感谢中建四局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南京将为包括像中建四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并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易文权介绍了中建四局”十四五“战略目标、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及市场布局,表示中建四局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融入并服务南京,为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市相关区委、区政府、管委会领导;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曹延强、郑承蛟,局总部相关部门,六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鹏参加以上会见。(六公司 李梨 茆妍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