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在南京拜会重要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4月7日至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赴南京拜会重要合作伙伴,就加强进一步合作,分别与南京钢铁集团、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南京地铁集团及江苏园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谈与交流。

  4月7日下午,易文权一行拜访南京钢铁集团副总裁林国强,双方就积极探索国内外各领域展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国强对易文权的携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钢铁集团坚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着力国内业务的同时,加大发展海外业务,目前正全面推进印尼项目,期待与中建四局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海外项目落地,打造双方海外发展新标杆。

  易文权对南京钢铁集团发展的辉煌成就和“钢铁+新产业双主业”的转型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战略布局与定位。他表示,近年来,中建四局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印尼、菲律宾等国家相继承建了一批品牌工程,也期待与南钢集团在产业国际化、建筑工业化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下午,易文权一行拜会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4月8日,易文权带队拜访南京地铁集团董事长佘才高。会谈中,易文权重点介绍了四局基础设施业务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四局基础设施业务发展迅速,广泛参与了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在基础设施施工工艺、项目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佘才高就南京地铁的历史发展、企业定位、业务领域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南京地铁当前正处在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双主业协同发展动能强劲。希望双方以此次拜访为契机,加强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建未来。

  易文权一行还拜会了江苏园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猛,双方就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拜访单位相关负责人;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曹延强、郑承蛟,局总部相关部门,六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郑鹏参加以上会见。(六公司 李梨 茆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