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厦门多个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打印

现场调研.jpg

  4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前往中建四局厦门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调研指导项目生产履约工作。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陪同检查。

参观智慧展厅.jpg

  周勇深入厦门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安全生产现状,询问项目施工重难点及安全管理情况。他对项目履约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中建四局务必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履约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他指出,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为基层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从而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要发扬铁军精神,推进优质履约。通过夯实项目建设基本功,做实做细生产工作,以细化质量管理、组织管理、项目管控等方式,不断提升诚信履约能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优质履约;三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生产管理底线思维,强化项目一线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项目平稳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四要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创新驱动。结合厦门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项目现场施工工艺要求,加大力度推进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坚持“海外优先”,深化国内外协同。聚焦海外高质量发展,抓牢抓实海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海外职工生命安全,同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国内外联动,切实做到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两稳、两争、两保”的总体要求;六要强化项目管理,落实劳务实名制。切实加强劳务工人队伍管理,规范农民工流动党员管理,将提升农民工综合素质与项目建设要求有机结合,加强引领,精心部署,落实维稳、维保工作。

周勇.jpg

  随后,周勇一行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调研和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对项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管理重点、严格安全生产、全面推进履约工作,周勇要求,一是要“党建”先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助推项目建设;二要保证“品质”,加强团队建设,科学管理工期,统筹兼顾,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建设项目,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三要确保“安全”,抓实抓细工作要求,根据项目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目标,全面推进安全标准化,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要打造“名片”,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将该福建省重点项目打造成厦门及中建集团的一张名片。

马义俊.jpg

  马义俊对集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厦门市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影响力,中建四局将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工期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实现完美履约,发扬“精诚”精神,打造百年精品工程。

  中建股份海外部业务经理范立成参加检查;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等陪同检查。(建设发展公司  林婷、吴昕怡\图 夏士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