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武汉重点项目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体:打印

  5月5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湖北武汉华星光电第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模组厂房2项目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项目效果图.png

      武汉华星光电第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模组厂房2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显示产业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0.36万平方米(其中洁净室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重要的显示面板生产线用地。

项目现场调研.jpg

  易文权一行首先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现状,详细了解安全质量管理、钢结构施工重难点、工程履约进度等情况,对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召开项目座谈交流会。

项目座谈交流会.jpg

  座谈会上,易文权听取了关于项目概况、进度安排、商务管理、工程创优、项目重难点等内容的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武汉华星光电第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模组厂房2项目作为四局在湖北的重点项目,填补了该类厂房项目的空白,并就项目管理及现场施工提出意见及建议:

  一是虚心学习求教,学会自主“充电”。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应积极向业主、向国内外同类型厂房项目学习,积极加强各方协调沟通,不断拓宽管理知识、专业知识,同时要加强培训,积极考证,围绕业务主线,主动“充电蓄能”,通过项目建设,发掘一批人才,培养一批人才。

  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做好专业分包。项目管理团队要立足项目特点,成立专业研究小组,熟悉总承包管理规则,配备专业人员,引进机电设备人才,了解施工工艺特点,进行分包专业编制规整,推进总承包管理标准化建设。

  三是践行精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项目团队要以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打造精品项目,赢得业主口碑,从而推进后续更多项目的顺利承接,实现从“站起来”到“站稳了”的飞跃和发展。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建设发展公司  叶友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